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2017年“高信杯”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6:16      点击:[]

12月2日上午,“高信杯”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在第一报告厅举行。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长河、学生处副处长贺炜、数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淑贞主持。

杜长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年来高信公司与数理学院战略合作取得的丰富成果,代表公司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深情回顾了高信公司与学校之间的历史渊源和血脉联系,对青科大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充分发挥高信公司与数理学院各自的优势,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建模活动、研究平台搭建、校企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创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力度,积极推动务实合作。

院长杨树国在讲话中对校领导、高信公司及各有关部门多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长达三年的密切合作期间,高信公司对学校建模竞赛的组织和管理给予了很大的资助,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建模竞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方面积极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巨大的成就,双方的合作是友好共赢、互利互惠的,圆满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指出,三年的友好合作,是数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的一次成功尝试,为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数理学院和高信公司继续携手并肩、加强合作,为青岛科技大学“双一流”、“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企业的飞速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数学建模教研室邢建民主任总结了“高信杯”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情况和成绩;竞赛获奖学生代表靳婷宇对竞赛、高信公司及竞赛指导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高信公司就业学生代表宋学兵畅谈了在高新工作和发展的切身体会。

副院长王明辉宣读了2017年“高信杯”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学生名单,伴随着激昂的校歌,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会后,数理学院和高信公司针对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2017年我校“高信杯”数学建模竞赛成果丰硕,全校共计获奖学生159人,其中一等奖33人,二等奖57人,三等奖69人,在参赛人数和获奖层次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