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首页 > 建模协会 > 协会简介

数学建模协会简介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数学建模协会成立于2014年,后于2015年申请成为校级社团。在协会成立的初期就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协助数理学院的老师们组织管理各项数学建模竞赛,协调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与数学建模竞赛,并连续几年在各项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以“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学生利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宗旨,通过开展一系列数模讲座、数模培训和企业交流等课外科技活动,拓展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科研素质、培养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和团队协作攻关能力。本协会为我校培养了大量的数学建模创新应用型人才,为我校数学建模竞赛辉煌成绩的取得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们坚信在日后的征程中,我们的队伍会越来越壮大,我们的工作也会越来越出色,我们完全有信心把数学建模协会建成青岛科技大学乃至整个山东省最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