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9年"高信杯"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和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08:12      点击:[]

各学院、高密校区:

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北京时间2019124日(农历腊月十九)至1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举行。为了能使我校学生参加更高水平的国际数学建模竞赛,提高学生的英语写作及数模竞赛等的综合能力,现组织全校学生进行报名,并将相应培训安排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

承办单位:数理学院

冠名赞助单位:青岛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             选拔对象

全校本专科学生,专业不限。

三、             报名资格

1、  参加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优先;

2、  由于美赛要求提交英文论文,故要求报名学生有良好的英语写作能力,英语过六级的优先。

四、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学生组成队伍(每队三人)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81031日。

报名方式:点击下面链接填写各队报名信息,《美国数学建模竞赛管理系统》 https://jinshuju.net/f/Qyusk4 

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各队报名信息。


五、             培训时间及内容

美赛培训采用基础培训和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基础培训:暂定于10-20周,周六8:00-17:00。主要进行数模相关的英语写作能力培训、题目演练等。

集中培训:暂定于2019115日至123日进行。培训以老师引导、分析讲评、师生讨论和学生实战演练等方式进行。

六、             联系方式

张老师:13953200571(崂山);邢老师:15865528587(四方).

QQ群:221551031(报名同学一定加入此群,后续测试测试通知及相关重要通知都在此群发布)

                                                     数理学院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