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工作总结暨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4日 09:45      点击:[]

  1月7午,理学院在D2220会议室召开了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工作总结暨颁奖大会理学院院长杨树国副院长王明辉、数学系党支部书记徐菲以及全体数学建模指导老师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数学建模教研室主任邢建民主持。

杨树国院长代表理学院祝贺数学建模团队在2020年的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指导教师团队的辛勤付出,提出了2021年数学建模竞赛的新目标,鼓舞了全体建模指导教师的士气,鼓励大家在2021年奋力拼搏,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王明辉副院长代表学院为指导学生获得国赛和研赛国家一等奖的老师颁奖。数学系党支部书记徐菲老师宣布了数学建模党员先锋岗2020年被评为学校的优秀党员先锋岗,并勉励大家在党建方面继续做出贡献。

接下来各建模竞赛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国赛、研赛、,美赛的参赛及获奖情况总结。获得国家一等奖的指导教师分别进行经验分享。全体教师进行热烈讨论,并对2021年的培训课程、竞赛组织和管理等工作进行筹划,明确了工作方向,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