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8年"高信杯"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和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13:40      点击:[]

各位同学:

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北京时间201829日上午9时(农历腊月二十四)至213日上午10时(农历腊月二十八)举行。为了能使我校学生参加更高水平的国际数学建模竞赛,提高学生的英语写作及数模竞赛等的综合能力,现组织全校学生进行报名,并将相应培训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

承办单位:数理学院

冠名赞助单位:青岛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选拔对象

全校本专科学生,专业不限。

三、报名资格

  1. 参加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

  2. 由于美赛要求提交英文论文,故要求报名学生有良好的英语写作能力,英语过六级的优先。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学生组成队伍(每队三个人)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71027。将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好后发送到:shulijianmo2014@126.com(邮件主题写2018年美赛报名(校区)”,发送成功后请注意查看自动回复不要重复发送)。在报名结束后,将组织学生进行英语写作能力等方面的测试以选拔下一阶段培训队员(初步定于第周的周末分两个校区进行选拔测试,地点待定)。

    五、培训时间及内容

    美赛培训采用基础培训和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基础培训:暂定于11-20周,周六8:00-17:00。主要进行数模相关的英语写作能力培训。

    集中培训:暂定于2018125日至28日进行。培训以老师引导、分析讲评、师生讨论和学生实战演练等方式进行。

    六、联系方式

    张老师:13953200571;邢老师:15865528587.  qq群:539477202(注:报名同学一定加入此群,后续测试测试通知及相关重要通知都在此群发布)

                                                             

     数理学院

                                                              2017-10-18

    附件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