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协会成员简介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3日 17:43      点击:[]

姓名:宫云杰
学院班级:数理学院信计142
建模相关经历:2015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获得省一等奖,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作为写作人员参与帮忙,并参加美国数学建模比赛。寒暑期培训期间在崂山校区做建模培训的负责人,协助老师完成培训的相关工作。现在在协会任协会会长和组织部部长,负责联系指导老师,筹划一系列讲座及活动,传达和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并在筹划完成后,通知各部门做好相应的工作。
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建模协会,共同学习和进步!

姓名:刘建炜
学院班级:数理学院应数142
爱好利用数学知识开发新方法,创造新思维,拥有较为丰富的建模经验,曾获数学建模山东省一等奖,现任数学建模协会秘书部负责人,负责协会内日常生活的运转,欢迎大家加入建模协会大家庭。


姓名: 苏月
学院班级 : 数理学院信计142
最初接触到数学建模时便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大一时选择打好根基,预备在接下来的数模中取得好成绩。在新成立的数学建模协会中为宣传部部长,宣传协会的宗旨,意义及其相关活动。


姓名:王筱颖
学院班级: 数理学院信计142
我从大一起就听说数学建模的重要性,既可以培养人对问题的全面考虑的能力,又可以增强一个团队之间的合作默契。于是我在大一期间认真的积累建模知识,今年准备参加一系列比赛。我现在担任青科大建模协会宣传部部长,负责宣传方面的事宜。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建模协会,在这里大家可以提前培养建模能力,在比赛之时一展身手。

姓名:侯华琼
学院班级:数理学院统计152
我对数学建模有浓厚的兴趣,已成为数学中国的志愿者,并获得了数学建模校园大使实习证明。现在成为数学建模协会的一员,我想在这个大家庭里与大家共同进步,培养建模能力,在未来四年积极参加建模比赛,丰富大学生活!!!



  • 附件【组织部.xls】已下载
  • 附件【宣传部.xlsx】已下载
  • 附件【建模负责人.xlsx】已下载
  • 附件【办公室.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