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东省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4日 19:18      点击:[]

    2016年12月23日,2016年山东赛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仪式暨竞赛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郭念峰讲话并宣读了获奖名单,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秘书长谢金星教授介绍了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情况。 2016年我校三个校区140支参赛队中有120支队伍获奖,其中国家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获省一等奖71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11项; 总获奖率高达85.7%(省平均获奖率为40%左右), 数量与质量连续5年问鼎全省第一。而且我校又一次获得数学建模竞赛的优秀组织奖,朱善良老师获山东省优秀组织工作者,吕玉华老师获山东省优秀辅导老师称号。由于我校数学建模成绩突出,数理学院院长杨树国教授作为全省唯一一个数学建模教师代表做了题为《以数学建模竞赛为依托,培养大学生的创新与创业能力》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