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数学建模研究中心选拔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22:14      点击:[]

    我校建模协会于3月20号星期二召开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为新组建的数学建模研究中心选拔成员。




1.有关的纪律和福利:
  纪律:以后电脑分配到人,没事的时候可以在活动室学习,一周至少一次。
  福利:成员享受免费培训,优先参赛,优先到学校合作企业实习和工作。

2.跟老师做实践研究的条件:
  高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等数学课程达到75分以上。达不到75分又特别感兴趣的可以找老师谈谈。
3.任务:
  写大学四年规划,各方面都写写,也可以把自己想学什么写进去。自学群里的资料

《机器学习》这本书,四月初会有检测。

4.关于工具书的学习:
  重点是会用,了解基本原理,但没必要弄懂公式等的推导过程,学习原理的过程中可以去网上找源代码对照,看代码的时候建议看matlab代码。


推荐书籍:《机器学习》《深入浅出数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