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科大有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宋波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5日 07:54      点击:[]

为增强校企交流与合作,7月23日下午,青岛科大有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波、技术总监田波等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洽谈交流,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淑贞、院长杨树国、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丽、副院长郭广海以及数学系张瑞坤、邢建民、朱善良、刘祥鹏等参与了座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淑贞主持。

杨树国院长对宋波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数理学院学科竞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青岛科大有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了一系列高端的医疗产品和服务,产品应用广泛,为医疗行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在大数据分析及处理、数学建模及应用等方面有着良好的人才和技术储备,在学科竞赛方面影响面广、影响力大,学生培养成效显著;与科大有志公司存在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双方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对深化产学研用协同育人、推进公司快速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宋波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科研成果以及产业化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公司自主研发的“医疗大数据智能集成平台”、“一体化医疗信息服务创新模式”等,解决了医院信息化在咨询规划、技术研发、工程支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互联网+”新常态下健康医疗信息领域的发展开辟了一条成功的路径;他指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与数理学院在数据处理、技术开发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尤为迫切;他特别介绍了数理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出色表现,认为数理学院毕业生数学基础深厚、作风踏实、发展后劲足,欢迎数理学院学生加盟公司,共同发展。

王丽副书记对学院的π系育人理念、部分特色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进行了介绍;邢建民老师就学院学科竞赛的总体情况、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培训模式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与会代表还就校企战略合作、奖学金设置、竞赛冠名、人才招聘等事宜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通过本次双方的洽谈,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