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科大学子积极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和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1:00      点击:[]

(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0日晚6点开始,9月13日晚8点结束,共3天。我院组织四方、崂山、高密、中德等4个校区12个学院70多个专业的248支队伍、共744名本专科生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史最高。
(2)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7日8点开始,9月21日中午12点结束,共4天。我院组织了四方和崂山2个校区11个学院90支队伍、共270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赛,参赛规模也为历史之最。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领导下,在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宣传部、财务处、图书馆、后勤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支持下,数理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培训,从3月份组织报名到9月份参赛,培训时间长达半年之久,参与教师达50余人。由于疫情的原因,学生无法进行线下培训,给培训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但全体建模教师克服重重困难,创造性地运用了云课堂、云会议、腾讯课堂、腾讯会议、qq群等多种方式和工具开展培训,老师们牺牲了周末和暑假时间,勤恳敬业、认真负责、无怨无悔,特别是竞赛恰逢校庆期间,老师们依然坚守岗位、做好服务,确保了竞赛的顺利进行!
数理学院感谢学校各部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