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科大有志杯”青岛市大学生数学建模 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2日 19:25      点击:[]

各驻青高校: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并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进一步激励我校学生学习数学建模知识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推动青岛市高校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选拔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和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青岛市科协主办,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承办的青岛市第六届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决定举办2019科大有志杯”青岛市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

赞助单位:青岛科大有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竞赛有关事项

1. 参赛对象:驻青高校在校本、专科生和研究生,每队3人,专业不限。

2. 竞赛时间:20198268点 —— 20198298点。

3. 参赛方式:不用报名,直接参赛,参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方式一:参赛者登陆系统网站参赛网址:https://jinshuju.net/f/tIlyty

方式二:扫描以下二维码参赛


undefined

                        

竞赛题目将于2019826日上午8点在系统网站上公布,参赛队从AB题中选做一题。各参赛队于8298点之前登陆系统,填写好队伍基本信息,选好题后,将电子版论文提交系统。


注:只提交1次,使用word文档编写,所提交的论文的第一页为承诺书(里面包含所选的参赛题目及参赛队员信息),第二页为评阅专用页,第三页为摘要页,从第四页开始为论文正文(具体论文格式参考附件2);使用压缩文件,只能压缩一次,因两次以上压缩造成文档打不开者, 责任由参赛队负责。

三、评奖办法

青岛科技大学将组织青岛市各高校数学建模专家评奖,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15%(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获奖总人数的20%30%50%)。获奖名单将在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网上公布。

四、 联系咨询

联系人:邢老师 15865528587;戴悦同学:15588636253

附件 2019科大有志杯青岛市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