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5:05      点击:[]

各学院、高密校区: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定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该赛同时作为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1900校(次)、18万人(次)参赛。大赛已被纳入2014-2018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本项竞赛的成绩对于将来学生的保研,考研,就业,奖学金评定都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日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报名培训工作已经开始,现进行校内报名,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名对象

  青岛科技大学在校本、专科学生以及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本项竞赛主要利用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相关知识,所以,鼓励学习过《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公共课、统计学、概率论等相关知识的本、专科学生以及研究生积极报名,同时鼓励参加过数学建模的学生报名。此外,本项赛事被学校认定为B级赛事,具有很高的含金量。

2.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为个人报名,不用组队。

方式一:登陆网站注册报名。网址:https://jinshuju.net/f/wKLsAm

方式二: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3. 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24日-10月27日。

4. 联系方式

为强化参赛管理,报名培训的学生必须加QQ群,后期国家系统报名、培训、竞赛等重要通知都会通过QQ群发布;

群号: 622518189(群名片必须以“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联系人:刘祥鹏 15964232092 王磊 17860762938  

5. 注意事项

 要想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同学必须在本次报名并参加后续的培训,后期不再补录。鼓励往年参赛学生今年继续报名参赛。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数理学院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