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学子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和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0:10      点击:[]


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913日晚8点正式开始,共3天,916日晚8点结束。青岛科技大学在四方、崂山、高密三个校区组织了11个学院54个专业的162个队,共486名本专科生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史最高。在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处、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和积极支持下,数理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培训,暑假整整培训了20天,共有24名指导教师放弃了休息的时间认真培训学生,做好服务。相信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今年也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成绩,争取再为学校争光!

   数理学院一直重视数学建模工作,每年从4月份校内赛开始,从400多个队,1200人中选拔了260个队,共780人参加了分散培训和暑假培训,最终选择了162个队参加最终的决赛。研究生建模竞赛也是从4月份开始启动,共有80多个队,240人参加培训,数理学院10名教师参与培训,最终选拔了76个队,258人参加最终的竞赛。研究生建模竞赛将于915日—919日举行。